我很痛苦,过去的就忘记吧,即使很难,也勉强自己,强迫自己去忘记。活着,活在痛苦中,比死去还要痛苦。

不是没有食物和水的肉体痛苦,而是精神上的痛苦,现在我脑中都是kittens苦苦的哀叫,他希望我救救他,如果可以,我甚至愿意用我命去交换他。我不愿意看见他那么承受死亡的痛苦,我,我有什么办法去帮助你解脱,甚至是安乐死我也做不到。

如果你不是生为我的kittens,你们也许都会很快乐的活着。我是没用的主人。请你们原谅我,如果不可以原谅,来生我一定努力做好,如果您们还愿意做我的猫。死去的活着我的心,活着的我好好照顾你们。请原谅我的粗心和无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