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小学的同桌,一起做同桌超过3.5年,现在还记得,她说不能超过三八线,她是武术学习者,长得很美,这是现在的我才知道的,她的眼睛就是那种称为勾魂的眼,应该就是古代苏妲己才可以媲美吧。

 

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她在我心中一直都占有一席之地,小学毕业以后,我经常梦见她,初中也梦见她,虽然到离开我都没有和她说话一次,后来的我才明白原来她就是我深埋心中的初恋,在高中的重逢我没有和她说话,因为她交男朋友,这是对我心中完美恋人的xx,当时的我不明白感情,但是我觉得他们这么小知道什么是爱情吗?虽然也有很多女孩子暗恋我,但是我还是一个人。

 

慢慢的明白的事实,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放手追求一次,有结果吗?现在我后悔吗?其实我不后悔。到今天我仍然记得,一次考试数学,她要我教她,作为回报我要玩她练功的腰带,因为我对武术真的很感兴趣,最后她给我玩了,后来她弟弟说,那个腰带他想玩,姐姐都不给。

 

我还记得我第一幅眼镜也是因为她,不知道应该谢谢她,还是生气她。因为我的脑子很好,因为后来是全市第一的成绩进入初中才知道的,所以老师问她的问题我都会告诉她答案,但是当时我也不明白我看不清楚黑板上面的题目是因为我的视力,因为我都是摆脱她抄下黑板上面的笔记,我再从她那里抄的,其实我是好学生,但是因为这样所以其他男同学嫉妒我,因为我们一起做同桌已经很久了,现在想想也很奇怪不是经常换桌位的吗,按照身高和成绩,但是为什么3年多来我都是和她一起的。每天下课如果我不在,那么我的座位上就是其他男生来找他聊天,现在才明白
是搭讪。那些同学以为我们怎么怎么暧昧,摆脱当时我都不知道她是美人,我喜欢和她一起时因为她帮我抄笔记,因为她会武术。。。不过她真的是美人。那些男同学可能和老师说了什么,结果有一天,我继续抄她笔记,可能她抄错了,所以我问她是不是抄错了,结果被老师做到说上课开小车,后来才明白就是说我不认真的意思。然后老师问为什么说话,最后才知道原来我视力不好,后来老师告诉父母,我得到了第一幅眼镜。最近也经常梦见她,不知道这样的梦是什么解释的?

 

现在的她应该成为人妻吧,可以娶到她的人真的很幸福吧,请一定要比我幸福呀,你有父母还有弟弟,我一无所有。不知道小舅子是不是去韩国了,你还好吗。我,我想念以前的日子,朦朦胧胧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