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幸灾乐祸,但是2家pub现在只有1家,原来我疑惑pub的薯条怎么一直没有经营,
原来是到今天一起搬走,倒闭了。毕竟经济不景气,而且pub对于周围人们生活造成影响,
以前我5点起来去上班,但是因为pub强劲音乐到2点,我基本没有办法很好的睡眠,
所以到底公司也是昏昏沉沉,等10点左右才有精力工作。

楼下的餐饮店现在又关了2家,还有3家看看支持,pub不是人们必须的,但是如果餐饮店倒闭,
人们怎么吃饭,毕竟我知道的泰国人很懒惰,基本没有自己烧饭的习惯。

哎,我还是没有找到工作现在,怎么办,每天泡面,我都吃胖。

其实人会停止变化,当停止变化也就表示成熟,以前我理发,然后很快就长长,但是今年
25岁,我理发到今天3个月,头发基本长2CM,而且慢慢有小肚子,不知道是因为在家没有
上班,还是因为每日泡面里面的植物油的因素。

困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