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伤心,恨难过,恨自责,有谁理解我,
明白吗,可以安慰我?

我的4 kittens还是死去了,虽然我可以说,
因为买不到猫奶,买不到钙,因为没有足够的钱,
但是我不是好主人,我对不起kittens。

我的猫是我孩子,我的朋友,我的恋人,
因为他们陪伴我,无怨无悔,从出生到死亡。
我从来不认为你们是宠物,是廉价的陪伴,
我关爱你们,呵护你们是我的真心,但是我明白
我做的很不够好,否则以前的事情和现在的事情都不会发生,
我希望可以回到过去,从前来一次,弥补这些错误和遗憾。
人生是不可以倒退的,多么希望可以修改啊!

我恨自己,恨社会,恨神,恨天,恨一切可以恨得!

看着自己心爱的kittens那么小就死在自己的眼前,
甚至安乐死都做不到,我有什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