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最喜欢的香烟dunhill frosted。泰国本土没有什么品牌的香烟,
以前在加拿大念书时候第一次接触到dunhill frosted觉得比555好,
所以泰国dunhill frosted上市以后,就开始支持该品牌,泰国国内
流行的是Marlboro大约60-72baht一包,不过也许dunhill frosted是
名牌或者是新品牌价格在75-85baht一包。我不喜欢Marlboro,因为
不喜欢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就好像我不喜欢Coca-Cola。

其实,我不喜欢香烟,但是有一段时间,做翻译没有有很多文件要做,
而且我这个人是没有时间观念,所以我会把规定1个星期完成的文件
在3天里面完成,就是没有吃饭,没有睡觉,然后喝点酒,开始1包
dunhill frosted,就开始奋斗翻译任务。

我不是真正的吸烟,就是没有通过肺,其实我也不知道肺的位置,
但是即使吸烟会死,可是你走在人行道也会被车撞到,不是吗?

菸盒


我買香菸回來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把香菸拿出來放到自己的煙盒子裡面,
然後把香菸本身的紙盒扔掉,走進走出,拿出朋友送的銀色美麗菸盒,
常常引起其他菸民的評語,覺得我很「精緻」,「高級」,「造作」等等。

讚美或批評,我都不大聽得入耳,聳聳肩膀,根本不納入考量,嘴巴長在人身上,
管誰說什麼,對我的生活,其實都沒有太大影響,既然沒影響,何必介意。

DUNHILL cigarettes are a luxury brand of cigarettes made by the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company. They are usually priced above the average for cigarettes in the region where they are sold. They are exported mostly throughout Europe, the Middle East, South Asia, South Africa, New Zealand and Australia, but can also be found on the Internet and in smoke shops throughout the United States and Malaysia, and more commonly in Canada.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