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很热,最高40度,开空调没有用。一楼到4楼都是物品堆满,所以我和猫住5楼,5楼很热。

所以晚上到凌晨5店我开始看书,写字,学习,上网等,而白天我会去骑车,到楼下睡觉。

 

突然下雨,可以泡茶喝听音乐了。已经2个月没有工作,现在还有7000多,然后就没有钱,怎么办,签证怎么办,护照怎么办,凉拌。

 

tops还有jusco可以买到日本茶和中国茶,包装不错的中国茶没有,基本我喜欢抹茶和绿茶,在横滨主要和京都茶,最近也有托朋友带一保堂的玉露,有高价买到极品8年茶,不过我已经打开,味好,价太高28000多。父亲大人的茶我偷偷喝的,虽然是京都的名物,但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昂贵。也许是喝茶人的心态,5的茶和50000的茶也是没有区别的。事实上我真的不知道蓝山和雀巢咖啡有什么区别,喝的多就没有区别,所以还是喝速溶的吧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iekohler 的頭像
    moriekohler

    ケーラー モリエ

    moriekoh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